您当前位置:首页  >> 对外交流

美国华盛顿州孔子学院教育代表团来南开中学交流访问

  • 美国华盛顿州孔子学院教育代表团来南开中学交流访问 1
  • 美国华盛顿州孔子学院教育代表团来南开中学交流访问 2
  • 美国华盛顿州孔子学院教育代表团来南开中学交流访问 3
  • 美国华盛顿州孔子学院教育代表团来南开中学交流访问 4
  • 美国华盛顿州孔子学院教育代表团来南开中学交流访问 5
  • 美国华盛顿州孔子学院教育代表团来南开中学交流访问 6
  • 美国华盛顿州孔子学院教育代表团来南开中学交流访问 7
  • 美国华盛顿州孔子学院教育代表团来南开中学交流访问 8
  • 美国华盛顿州孔子学院教育代表团来南开中学交流访问 9
 

11月13日,美国华盛顿州孔子学院教育代表团成员一行抵达重庆南开中学,进行交流访问。田祥平校长、毛明山副校长、肖力副校长接待。
    孔子学院在美国华盛顿州成立已有7年时间,南开中学每年都会选派汉语教师志愿者前往任教。早在2001年南开就与华盛顿州希尔斯国际高中(Chief Sealth International High School)缔结了友好学校关系,随后便开展了紧密的师生互访交流活动,今天该校校长阿依达弗雷泽-汉默(AidaFraser-Hammer)也受邀来到南开。
    在升旗仪式上,南开校方向全体师生正式介绍了来宾。随后的欢迎会上,各个代表分别介绍了自己学校的情况,大家对彼此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美方来宾参观了图书馆、实验楼、科学馆、艺术馆等教学设施及建筑,并走进教室体验课堂,领略南开师生的风采和南开教育的特色。
    此次交流访问,不仅有助于增进南开中学与希尔斯国际高中和其他来访学校的友谊,而且进一步推进了两国文化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