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高中体育课程创新基地

社团招新:体育社团带你玩出新花样!

9月23日下午,我校一年一度社团招新在排球场拉开帷幕,暑退九霄净,秋澄万景清。秋分时节,与世界平分一场秋色;社团纳新,与青春共享一份志趣。

重庆南开中学现有42个学生社团,涵盖学术、人文、科技、体艺等多个领域。体育社团在其中可谓独树一帜,体育社团是南开体育不同形式的呈现和延伸,给学生创造除了体育课和体育活动外,提高和展现自身体育技能的机会和与志同道合的朋友切磋交流的平台。

在招新现场可以看到武术社的表演一举一动尽显大师风范,英姿飒爽,可以尽情挥舞手中的棒球棍体验成功上垒的快乐,还可以可以酣畅淋漓的打一组沙袋,参与的每一位同学脸上都洋溢出灿烂的笑容,这是体育的魅力之一,更是同学们如此热爱体育的原因之一。

如今,南开开设的体育社团有健美操社、街舞社、棒球社、拳击社、武术社等等,我校体育社团正在不断地发展,项目逐渐多元,期待同学们可以在社团中学习技能,强健体魄,建立友谊,展现南开学子的青春风貌,为成为世界青年打下坚实的身心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