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高中体育课程创新基地

放飞青春,迎篮而上:重庆南开中学高一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春季的南开,是生机盎然的花园,是少年竞技的赛场,是青春飞扬的舞台!4月8日,历时三周,20支队伍,36场角逐,逾400人参赛的高一篮球联赛圆满落幕。同学们在这场宏大的体育盛会中尽情呐喊、挥洒汗水、奋力拼搏,收获了激情、快乐、健康、友谊和成长!

 

高一篮球联赛作为南开中学传统三大球体育赛事之一,其魅力势不可挡!精心细致的前期准备、精彩激烈的比赛过程、意犹未尽的赛后回味!紧张焦灼的比分、热情四射的啦啦操、全情投入的观众……这一切都是同学们美好的青春记忆,点缀了青春生活,萦绕于心,久久不能忘怀!

 

篮球是南开的传统运动项目,南开女篮长期保持重庆市冠军并多次在国际国内赛场上创造佳绩,女篮队员的实力不容小觑!每场比赛打三节,第一节男生比赛,第二节女生比赛,第三节最强阵容参赛。在第三节,我们可以看到男女队员同场竞技的场面,男生们身体强悍,女篮队员则技艺精湛,巾帼不让须眉,舍我其谁!

 

此次篮球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进一步地点燃了同学们积极投身运动的热情。南开学子在浓厚的校园体育氛围中得到熏陶和锻炼,养成了爱运动、能运动、乐运动的良好习惯,运动长伴左右,健康快乐常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