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服务

重庆南开中学校全校安全应急疏散演练

  • 重庆南开中学校全校安全应急疏散演练 1
  • 重庆南开中学校全校安全应急疏散演练 2
  • 重庆南开中学校全校安全应急疏散演练 3
  • 重庆南开中学校全校安全应急疏散演练 4
  • 重庆南开中学校全校安全应急疏散演练 5
  • 重庆南开中学校全校安全应急疏散演练 6
 

     “用平安祝福校园的今天,用平安打造校园的未来”,10月28日,南开中学进行了全校师生安全疏散演练。
    为了做好这次疏散演练,学校制定了《重庆南开中学学生安全疏散演练方案》,认真设计了各教学楼、各楼层各班的疏散路线,明确了相关人员的工作职责,安排了足够的保安力量和学生工作人员,确定了各重点防范和值守区域。
    9:30分在一阵急促的警报铃声下,师生立即进入紧急疏散状态,安全管理人员到位,及时打开通道大门,学生在老师的指导下,自行成队,快速、安全地进行疏散。结合安全应急疏散规范,在重点路段(斜坡、梯台等处)新增安全疏散人员,另要求全体教师共同参与,疏散完毕并且进行逐班人员清点、上报,圆满的完成了各项疏散任务。
  通过这次演练,学校进一步加强了安全管理水平,增强了师生在突发时件中自护、自救的意识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