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服务

融侨校区国庆节前安全工作检查

  • 融侨校区国庆节前安全工作检查 1
  • 融侨校区国庆节前安全工作检查 2
  • 融侨校区国庆节前安全工作检查 3
 

  2012年9月27日上午,李亮书记带领学校行办、保卫科、后勤的负责同志到融侨校区检查国庆前的安全工作。首先李书记查看了警务值班室的工作情况,并要求办公室邓主任要作好监控值班,把各项危险情况消灭在萌芽状态。
   而后又到行政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图书馆、男女生公寓等地查看工作情况,要求各办公室工作人员不能因放假临近而松懈,要一如继往的干好工作,检查到实验室危险药品存放室要求随时检查,不能放松警惕,保卫科刘科长还仔细检查了药品状况。
在生活宿舍的检查中,李书记讲到要把好门同时又要保证消防通道畅通,对生活老师把姓名牌贴在学生床头的作法给予表扬,还查看了新进改造的空气动力热泵,对学生的用电用水安全要求不能有任何的松懈。 

  最后在食堂的卫生安全检查中,仔细询问了食堂管理人员对食堂油烟的清理情况,菜品的采购情况,还要求食堂管理人员要对食堂中的易发生安全事故的随时检查要安全生产的弦不能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