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信息

招生咨询

  在上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重庆南开中学凭借先进的办学理念,雄厚的师资,严格的管理和特色课程,创造了一流的教育质量,形成了整体优势加拔尖人才的培养模式,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重庆直辖以来,重庆南开中学在人才培养方面取得骄人成绩:
        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复旦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 “985”“211” 内地著名高校升学率一直稳居全市第一;
         2004年至2016年,重庆南开中学考入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的学生624人,居全市第一;考入香港大学、香港科技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香港理工大学、香港城市大学等港台名校的人数稳居全市第一;
         不少学生进入剑桥大学、哈佛大学、耶鲁大学、麻省理工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斯坦福大学等世界名校深造。
        南开,一步步走向世界。南开,是中学生梦寐以求的知识殿堂。
        欢迎追求卓越、志存高远的莘莘学子报考重庆南开中学。


初升高咨询地点:重庆市沙坪坝区沙南街1号南开中学津南村6

电话:02365312100 65315825

小升初咨询地点:重庆市南岸区风临路10号重庆南开(融侨)中学家长接待室

电话:(02362662233 62662299

艺术特长生咨询电话:   02365317288

体育特长生咨询电话:   02365315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