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教研

Embrace the Tides:南开国际课程中心获剑桥A-Level课程开办资格

经过一年精心筹备,重庆南开中学成功通过剑桥大学国际考评部的考核,于2020年5月收到来自剑桥大学国际考评部英国总部发来的认证证书,正式成为具有开办IGCSE和A-LEVEL课程资质的剑桥学校。

图片1.jpg

南开国际课程凭高质量的办学成果获得国际知名高校认可。办学10年,350名毕业⽣升入13个国家和地区的知名院校。其中,美国常青藤和全美TOP10大学录取18人,US NEWS排名前30的美国大学录取115人、排名前50的美国大学录取202人。目前,南开国际课程中心共开设11门AP课程,历年AP考试5分率遥遥领先全球比率。

2020年1月肖力副校长会见剑桥大学国际考评部代表东亚区经理冯玉润女士

近几年,南开学子申请英国方向的人数逐年攀升,2020年共收到30余份英国大学录取通知书,其中9份offer来自帝国理工学院、伦敦大学学院等英国G5精英大学。

2020年9月剑桥大学国际考评部东亚区高级经理金炼女士与南开国际部团队交流

10年办学,深耕国际课程,南开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和优秀的师资。而与获得全球认可的课程体系深度合作,则是落地融合课程之具体手段,以此帮助学生取得通往世界知名大学的通行证。

高2023级校内招生正在进行,敬请扫描咨询报名!

图片6.jpg

重庆南开中学国际课程中心

电话:023-65340583

邮箱:nkinternational@nks.edu.cn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南街1号南开中学第三教学楼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