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体艺

“声随心动,因乐而生”:南开中学第十季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热力开唱

  • 崔馨月《wolves》 1
  • 崔馨月《wolves》 2
  • 黄忻玥《Almost lover》 3
  • 黄忻玥《Almost lover》 4
  • 街舞社表演 5
  • 街舞社表演 6
  • 街舞社表演 7
  • 李尚霏、秦诗韵《锦鲤抄》 8
  • 刘恩宇、蓝希《当你老了》 9
  • 评委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奖 10
  • 评委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奖 11
  • 肖雅炫《喜帖街》 12
  • 肖雅炫《喜帖街》 13
  • 郑南陵《如果有来生》 14
  • 郑南陵《如果有来生》 15
  • 主持人 16
 

1月2日下午,南开中学第十季FM电波达人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在大礼堂举行。六组选手充分准备,蓄势待发,为角逐最后的冠军宝座上演了一场精彩的音乐盛宴。
    随着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这场期待已久的歌唱大赛正式拉开帷幕。
    黄忻玥同学带来一首欧美歌曲《Almost lover》,歌词饱含忧伤,倾诉了两人互相仰慕,又无可奈何的惆怅,令人回味。
    郑南陵同学带来一首梦幻朦胧的《如果有来生》,旋律悠扬,洋溢着清新美好的气息,为在场观众营造出世外桃源般的幻境。
    刘恩宇和蓝希同学演唱了一首慢节奏歌曲《当你老了》,千言万语无尽处,情到深处自然浓,一唱一和之间流露出的真情实感,打动了观众的心。
    崔馨月同学的《wolves》表现出爱人之间为了彼此可以披荆斩棘,哪怕深陷暗无天日的困境,也会竭尽全力到达对方身边,令人为之动容。
    李尚霏、秦诗韵同学的古风歌曲《锦鲤抄》,以扎实的唱功,默契的配合征服了现场的评委和观众,夺得全场最高分,是名副其实的冠军。
    肖雅炫同学演唱的《喜帖街》,表现了面对滚滚而来的时代车轮,纵使心中有再多对旧事物的留恋与不舍,也只能选择向前的惆怅。为了不让它们被尘封,被遗忘,将之写进歌曲,永远铭记,然后,继续逐梦前行。
    比赛最后,街舞社的同学登台表演,用他们炫酷的舞蹈,巧妙的阵型变化,为比赛掀起最后一波高潮。
    舞蹈结束后,主持人宣布了各组选手的得分,并邀请评委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奖。
    南开中学第十季电波达人校园歌手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半决赛和总决赛四轮,初赛时共有120余组选手报名参加。他们用饱满的热情和精彩的演唱吸引了大量同学参与,为南开社团文化增添了更多活力!最终由教师和同学组成的评委们认真、公正地评选出了最优秀的六组唱将!
    在这个寒意渐浓的冬天,同学们热情而真挚的歌声如同暖阳,让大家感受到丝丝暖意。
    比赛结果
    冠 军:
李尚霏&秦诗韵
    亚 军:肖雅炫
    季 军:刘恩宇&蓝希
    总决赛优秀歌手:崔馨月、黄忻玥、郑南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