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体艺

点燃热血青春!南开高二年级足球联赛火热开赛

寒冬已至,南开校园却没有丝毫寒意,激烈热闹的气氛点燃了校园。12月10日下午,历时两个星期,32场比赛,参赛人数逾500人(足球300余人、啦啦操200余人)的高2022级足球联赛圆满落幕。体卫处邱宝勤副主任宣布比赛结果,张莉花副校长为获奖班级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图片1.png

足球在南开中学有众多爱好者和参与者,校园足球氛围异常浓厚。高二足球联赛是南开中学10项系列体育竞赛(3次校运会、3次冬季环校跑、高一篮球联赛、高二足球联赛、高二自编操比赛、高三排球联赛)其中一项,同学们怀揣巨大热情全心投入,除了名次,收获的还有健康、成长和感动。

班级足球联赛

高二年级共有20支班级队伍展开角逐。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既奋力拼搏又恪守参赛礼仪,以出色的技术、默契的配合和坚韧的斗志给大家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比赛!

啦啦操比赛

足球比赛,加油鼓劲必不可少!当然,除了在看台上加油,球场上啦啦操队员跳动的舞步更是让人心潮澎湃、热血沸腾。每个参赛班级在球赛开始前和中场休息时带来了各具特色的啦啦操,队员们争相展示自我、活跃氛围,成为校园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学生裁判

本次足球比赛新增学生裁判,同学们体验不同角色,强化规则意识,本着公平、公正、干练的工作态度,热情服务、认真执裁,提升了判罚质量,增加了赛场看点。

宣传报道

比赛要精彩热闹,离不开宣传报道。本次比赛额外举行了征文、摄影评选活动,同学们激情洋溢的加油词,一次次将比赛推向高潮;充满故事的照片,记录了一幕幕让人感动的瞬间!

本次足球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大家提供了交流和展示的平台,还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关系,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充分展示了南开学子团结进取、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促进了同学们全面健康发展!

足球比赛获奖班级

第一名 11班

第二名 12班

第三名  4班

第四名 9班

第五名 14班

第六名  13班

第七名 10班

第八名 2班

啦啦操比赛获奖班级

最佳创意奖 2班

最佳组织奖 5班

最佳编排奖 10班

青春活力奖 15班

优秀学生裁判

11班 杨俊波

11班 邓珈艺浩

14班 廖晨羽

7班 邱子铭

征文获奖

最佳视角奖 2班

杨念

最佳洞见奖 5班

吴冰雅

最佳文采奖 15班

刘嘉睿

优秀摄影奖

10班 王琬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