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体艺

澎湃青春,激情赛场:南开中学高三排球联赛圆满落幕

阳春三月,满目芳菲。阵阵喝彩声在南开中学校园回荡,历时一周的高三排球联赛落下帷幕。此次比赛共计48场,参赛人数逾200人。田祥平校长、张莉花副校长、高三年级张忠碧主任出席颁奖仪式,分别为前八名获奖班级颁发奖状。

图片1.png

高三排球联赛是南开传统体育赛事。在紧张备考时刻仍然组织同学们参与为期一周的排球赛,旨在增强高三学子体质,为学习生活注入新的动力。赛场哨声一响,平时在教学楼里安静专注的莘莘学子,霎时变成了排球场上激情洋溢、活力四射的运动健将!人人全情投入,比赛场场精彩,呐喊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响彻校园!老师和同学们都沉浸在高中生涯最后一次大型学生体育竞赛里,享受着生活的充实和激情!

南开中学学生体育竞赛丰富多彩,校运会、冬季环校跑、高一篮球联赛、高二足球联赛、高三排球联赛、自编操比赛,体现了南开“以体育德、以体育智、以体育心”的育人目标,同学们在这些竞赛中体验拼搏、经历成长,实现了全面健康发展。

青年学子,肩负学校的期许,怀揣对未来的渴望,拾掇行囊,蓄势待发,以梦为马,驰骋天涯。

获奖班级

第一名

5

第二名

4

第三名

19

第四名

9

第五名

11

第六名

3

第七名

18

第八名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