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体艺

奏响动人旋律,舞动青春魅力:重庆南开中学高2022级自编操比赛举行

5月19日,重庆南开中学一年一度的高二年级自编操比赛在大操场火热进行。经过精心细致的准备,19支队伍800余名参赛选手为全校师生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一首首动听的歌曲、一个个炫酷的动作、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幕幕精彩的造型……不断震撼着大家,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久久不能平息!

自编操比赛是南开中学多年来为激发学生创造力、增强班级凝聚力、提升个人表现力而精心打造的体育竞赛活动,是学校深入开展体育教学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和素质教育的一张名片。自选音乐、自编队形,再穿上自己创作的手绘文化衫,在动感的音乐中尽情展现青春的热情和豪迈。同学们在南开这片菁菁校园里享受着开放、自由、独特的体育文化生活……所有的一切无不展示着南开学子的青春与激情!

比赛获奖情况

一等奖

15班、10班、3班、8班、2班、11班、18班、4班、19班、5班

二等奖

7班、14班、1班、13班、9班、16班、6班、17班、12班

最佳音乐奖

11

最佳编排奖

10

最佳组织奖

8

优秀领操员

时艾夏(4班),宋沐歌(8班),曹语佳(10班),

刘婕妤(11班),张静宜(13班)

南开中学学生体育竞赛丰富多彩,校运会、冬季环校跑、高一篮球联赛、高二足球联赛、高三排球联赛、自编操比赛,一系列群众性体育活动体现了南开“以体育德、以体育智、以体育心”的育人目标,同学们在这些竞赛中体验拼搏、经历成长,实现了自身的全面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