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体艺

夺冠率100%!南开女篮七战全胜,斩获中国高中篮球联赛(重庆赛区)17连冠

一身球衣,一枚篮球,

一腔热血,一往无前。

1.jpg

日前,由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中国篮球协会主办的2021-2022耐克中国高中篮球联赛(重庆赛区)落下帷幕。重庆南开中学女篮七战全胜斩获高中女子组冠军,这是自2005年该赛事举办以来南开女篮第17次获得重庆赛区冠军(从未旁落)。

在激烈的比赛中,女篮姑娘们挥洒着汗水与激情,沐浴着青春与活力,精彩的抢断、默契的传球、精准的投篮让现场喝彩声不断。她们分秒必争,每一次防守进攻、篮板盖帽,都引发全场激情澎湃的呐喊,观众的助威使队员们越战越勇,迅速将赛事推向高潮。

因疫情原因,此次比赛从去年12月推迟到今年,女篮姑娘们经历心理、生理上的双重磨砺,最终精诚团结、顶住压力,斩获该项赛事冠军。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姑娘们正值芳华青春,经历磨砺,抗起重担,赢得了赞誉。南开女篮之所以能取得优异成绩,不仅是靠训练场上日复日一的汗水、比赛场上的奋力拼搏,也与日常精细化管理、球队精神文化建设密不可分。态度决定成败,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希望女篮姑娘能身担使命,践行“公能”,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