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体艺

燃烧吧,青春!重庆南开中学高一年级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最美四月,相约球场,品满园春色,燃激情青春!

4月14日,历时两周,20支队伍,36场角逐,逾400人参赛的高一篮球联赛圆满落幕。张莉花副校长,高一年级吴燕春主任,体卫处石磊副主任、邱宝勤副主任出席颁奖仪式,为篮球比赛前八名班级和啦啦操获奖班级颁奖。

1.jpg

篮球是南开的传统运动项目,南开女篮是重庆市中学传统运动强队,取得了众多的国内和国际赛事荣誉,带动了篮球在南开的蓬勃发展。重庆南开中学有众多篮球爱好者和参与者,大家踊跃地参与到比赛中,享受乐趣,挑战自我!

本次比赛在篮球规则的基础上对竞赛办法、参赛要求等进行了调整,丰富了同学们的参赛体验。每场比赛打三节,前两节由班级最强的男、女队分别竞技,第三节则为班级最强混合阵容比拼。比赛高潮不断,跌宕起伏,熟练的运球、默契的传球、帅气的投篮......同学们拼尽全力,团结协作,引来了阵阵喝彩和欢呼!

篮球比赛精彩激烈,比赛间隙也看点十足,这是各班啦啦操展示的舞台。各班自编自创的啦啦操争相出彩,为篮球联赛营造了更加热烈的氛围,增添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

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比赛让校园充满了青春的朝气和活力,同学们在奋力拼搏中收获了成长与激情!体育竞赛培养了同学们的竞争意识和拼搏精神,强化了班级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彰显了南开校园体育文化的魅力,体现了南开教育的五育并举!

篮球联赛获奖情况

第一名

11

第二名

6

第三名

18

第四名

7

第五名

14

第六名

4

第七名

10

第八名

12

 

啦啦操获奖情况

最佳创意奖

11

青春活力奖

9

最佳服装奖

6

优秀组织奖

1班、3班、4班、12班、17班、18班、19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