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关注

重庆南开中学与课堂内外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重庆南开中学与课堂内外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
  • 重庆南开中学与课堂内外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
  • 重庆南开中学与课堂内外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3
 

3月14日,重庆南开中学与课堂内外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享优质教育资源,共建特色教育基地校。南开中学校长田祥平、党委书记姚显荣,课堂内外董事长刘信中等出席签约仪式。
    据了解,重庆南开中学于1936年由爱国教育家张伯苓创办,以“允公允能,日新月异”为校训,是重庆市首批市级重点示范中学、重庆市窗口学校。中国工程院首任院长朱光亚、中国科学院院士张存浩等均为其校友。
    田祥平校长对刘信中董事长的南开中学之行表示热烈欢迎,并携学校全体班子成员参与签约座谈。双方一同观看了南开中学建校80周年校庆宣传片,参观了张伯苓故居与校史陈列馆。
    田祥平校长表示,刘信中董事长亲自带队冒雨赴南开中学考察交流,令人感动。他说,“很高兴与课堂内外开展合作,希望以后在青少年教育方面多提意见,南开中学的发展离不开你们的支持。”
    对于南开中学近年取得的显著办学成果,刘信中董事长表示十分钦佩。他说,南开中学是重庆的明珠学校,祥平校长的教育家情怀、南开师生宠辱不惊的治学态度,都令人尊敬。能为南开中学这样的一流学校服务,也是课堂内外的荣幸,未来将竭尽全力为南开中学莘莘学子提供更多展示才华的平台,为学校搭建与高校对接的桥梁。
    随后,刘信中董事长和田祥平校长分别代表各自单位在合作协议上签字,并合影留念。
    南开中学副校长毛明山、肖力、陈荣、杨华跃,党委副书记冉孟凯,校长助理卫晋丽,办公室主任徐侃,以及课堂内外副总经理、少年大学校长赫学颖,董事长助理帅秀云,总经理助理、研究院院长孔有君,总经理助理、少年大学副校长黎渝幸等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