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关注

#教师节系列#热烈打CALL!南开4人被评为首届“沙磁名师”

  • 从左至右依次:毛明山、肖力、龙运海、王小鸥老师 1
 

9月4日下午,沙坪坝区庆祝第35个教师节教师代表座谈会在区政府综合楼负一楼会议室召开。区委书记江涛,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常斌,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英,区政府副区长周红玲出席座谈会,区委副书记许宁主持会议。
    会上,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表彰了首届“沙磁名师”。南开中学毛明山、肖力、王小鸥、龙运海4位老师被评为首届“沙磁名师”,上台领取了荣誉证书。他们几位均为正高级教师或特级教师,有高超的教学技艺和突出的教科研水平,是学校精良师资的代表。此次获此殊荣,实属实至名归,在此对他们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大家报喜!
    据悉,南开中学田祥平校长在会上发了言。他谈到区委、区政府的高层次人才项目对学校引进优秀人才起了很好作用,不但充实了师资队伍,还为创中国顶级名校、世界知名中学打下了坚实基础。他表示高端人才引进是一项长久之计,要通过提高高端人オ的待遇、加大宣传力度、适量解除专业限制、安排合适的岗位、作好提前培养等,吸引人才、留住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