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关注

招聘丨为酬素志育英才,重庆南开等你来!

有个学校叫南开

重庆南开中学创建于1936年,是著名爱国教育家张伯苓先生创办的南开系列学校之一。学校因爱国和教学质量高而闻名。抗战期间,毛泽东、周恩来、华莱士等政要多次光临南开中学,重庆南开是彼时中国基础教育的典范。现为普通高中新课程新教材实施国家级示范校。

重庆南开中学秉持“允公允能,日新月异”的校训,坚持以培养高层次、高素质、创新型人才为方向,使学生既具备世界眼光,又有中国情怀;既全面发展,又学有特长。建校85年来,学校先后为社会输送了7万余名祖国各个领域的骨干。他们中有20余位国家和省部级领导,有33位院士,有将军、教授、艺术家和经济学家等。

重庆南开中学坚持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不断提高教育质量。自20世纪80年代开始,南开中学就率先以课程设置改革为突破口,探索学校内涵发展、特色建设的新途径。目前学校已经建立起了有南开特色的必修课-选修课-自修课和学科课程-活动课程-隐性课程有机结合、相互补充的“公能”课程体系。并2014年,学校以“普通高中特色校本课程的开发与实践”课题成果获得国家教学成果奖一等奖(西南地区中学唯一)。

图片1.jpg

招聘程序

招聘岗位  

中学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历史、政治、地理、生物、音乐、美术、体育教师各一名。

网上报名  

报考人员在简章发布之时起至9月23日18时,登录沙坪坝区人力社保局官网(http://www.cqspb.gov.cn/bm/qrlsbj_63800/)“招考录用”专栏进入报名系统,提交报考申请。

现场报名  

报名时间:2021年9月25日9:00-17:00

报名地点:北京西南华邑酒店二楼大宴会厅(北京市海淀区太平路甲18号)

图片2.jpg

招聘简章详情

请长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招聘简章详情。

图片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