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示

如何利用人工智能学习提升中学生国际竞争力?周四的名师讲堂告诉你!

  • 如何利用人工智能学习提升中学生国际竞争力?周四的名师讲堂告诉你! 1
 

重庆南开中学“名师讲堂”终于来了!!!
    重庆南开中学“名师讲堂”第26讲即将开讲啦!本次的讲题是“如何利用人工智能学习提升中学生国际竞争力”。
                            讲座日期
                  3月22日(周四)16:10
                         讲座地点
                       科学馆学术厅

    本次讲座邀请到了斯坦福大学国际教育管理与政策分析专业硕士谭斯多先生,以及斯坦福大学电子工程专业硕士、苹果公司总部国际商业智能大数据框架开发工程师Alex Han先生,他们将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大家带来精彩演讲。
    在高科技改革浪潮席卷世界的今天,教育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让我们一起多多关注前沿资讯,对未来怀着一份敬畏之心,迈步走向更美好的明天!欢迎全校教师踊跃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