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示

早申offer来敲门:重庆南开国际课程中心高2020级首期录取喜报来袭

又一届南开学子用努力与拼搏迎来收获。据不完全统计,截至2019年12月20日,重庆南开中学国际课程中心高2020级共收获约40份海外高校offer。

    目前,南开国际课程中心共获得美国“常青藤大学”offer2份;全美排名前10大学offer2份;全美排名前30大学offer7份。

    除了美国高校,南开国际课程中心的学生也受到英国、澳大利亚、日本等知名大学的青睐。截至目前,共收到其他国家高校录取offer20份。其中,英国G5超级精英大学3份,澳大利亚大学5份,日本早稻田大学1份。

    向收到offer的同学表示祝贺!向在日常教学、升学指导、活动竞赛各个环节努力付出的老师表示感谢!继续常规申请的同学,请铭记the power of yet,人生路长,精彩在路上。

                    高2023级国际班招生咨询火热进行中

                    重庆南开中学国际课程中心

                    电话:023-65340583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南街1号

                    南开中学第三教学楼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