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活动

确认过眼神,遇上对的人——玩法新奇的南开社团,上新了!

暑退九霄净,秋澄万景清。秋分时节,与世界平分一场秋色;社团纳新,与青春共享一份志趣。

9月23日下午,南开排球场一片热火朝天,一年一度的社团招新在这里举行。高一同学们经历初进高中的惶惑、风雨军训的磨砺、艰深学业的考验,终于迎来万众瞩目的社团招新活动。

图片1.jpg

招新现场

重庆南开中学现有42个学生社团,涵盖学术、人文、科技、体艺等多个领域。丰富的社团文化让南开学子创造潜能得以发挥,个性得以发展,人际交往与适应社会的能力得以提升。

图片2.jpg

蓝色的排球场上,各大社团八仙过海,各显神通。鲜明的海报、精致的宣传册、卖力的吆喝、详细的介绍,无一不吸引着同学们的目光。不少社团请来了指导老师、高三老社长助力。老社员尽心为公,小萌新努力增能。新老交替,精神传承。

允能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同学们头戴紫帽,为新同学热情介绍青年志愿者的职责。

读书会的同学们在树荫下娓娓道来。

军事社招新现场的桌子上摆满各种军事收藏品,“军事迷”们很快围观过来。

汉服社的同学穿上汉服,一身古韵,冲淡了排球场的燥热。

设计社的现场虽然安静,但他们展示的作品,琳琅满目、惟妙惟肖。

公能校刊编辑部的同学们笑脸相迎,聚精会神地宣传校刊。

精彩表演

听,人潮中隐约有啥声音传来?

原来是社团节目表演开始了。

图片12.jpg

武术社一举一动尽显大师风范,舞剑的女同学一身黑衣,英姿飒爽。

街舞社的同学们在阳光下热情舞动,迅速点燃围观同学的热情。

国乐社与吉他社轮番上场,潺潺的国乐与清脆的吉他风格各异,韵味悠长。

啦啦操社的同学们动作整齐划一,展现出青春最美的样子。

动漫社的同学们身着精致洛丽塔裙,带来二次元风格满满的扇子舞。

音乐剧社的同学们引吭高歌,诠释他们心中的《只属于我们的故事just stay》。

舞蹈社的同学们衣袂翩翩,柔美与力量的完美结合令人目不转睛。

在秋日余晖中,各个社团你方唱罢我登场。节目形式多样,表演各具特色,吸引了大量同学驻足观看与咨询报名。大家对南开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表现出极高热情,期待他们在新的社团生活中建立友谊,学习技能,增强集体意识和责任意识,展现南开学子的青春风貌,努力成为具有中国情怀的世界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