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校务党务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南开退教协载歌载舞共联欢

  •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南开退教协载歌载舞共联欢 1
  •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南开退教协载歌载舞共联欢 2
  •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南开退教协载歌载舞共联欢 3
  •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南开退教协载歌载舞共联欢 4
  •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南开退教协载歌载舞共联欢 5
  •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南开退教协载歌载舞共联欢 6
  • 退教协工作通报 7
  •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南开退教协载歌载舞共联欢 8
  • 姚显荣书记致辞 9
 

秋风送爽,地铺金锦,天镶碧云,南开退教协于9月26日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联欢会,以弦歌寄风雅,凭舞姿传光明,歌颂光辉灿烂的新中国。学校党委姚显荣书记出席联欢会。
    联欢会伊始,全体参会人员起立齐唱《我和我的祖国》,表达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欢喜与对祖国的热爱。
    退教协许小林老师通报了前段时间工作的方向、目标、开展的具体活动和取得的成效,她倡导大家积极参与、深入谋划,让退休生活更加多姿多彩。
    姚显荣书记结合学校发展,讲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各行各业翻天覆地的变化,鼓励大家多出去走一走、看一看,将壮丽的山川河流印在心里。同时由衷感谢退休教师们为国家培养人才,为南开兴旺昌盛做出的贡献。最后,祝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充实,日子越过越红火。
    随后,唱歌、舞蹈、摄影等各个活动小组的同志,表演了合唱、舞蹈、健身操、诗歌朗诵等10个精彩节目。舒畅的歌声、优美的舞姿、铿锵有力的朗诵以及展示在会场的书画作品体现了南开老同志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积极的生活态度、幸福的人生体验。
    临近中午,联欢会在意犹未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感恩祖国的发展、感谢政府的关怀、感念学校的照顾,他们坚信退休生活会一天比一天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