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校务党务

超具亮点!火速围观!南开中学教职工排球赛带来万般精彩

春光正好,盛事如约,阔别两年的排球赛再次与全校教职工重逢。熟悉的三友路绿意盎然,敞亮的排球场人潮汹涌,迎着微风,伴着鸟鸣,一声声喝彩排山倒海,静谧的美好与动态的热烈奏出宏大的交响,成为无与伦比的华章。这就是运动的力量、生命的力量。

本次比赛采取小组循环赛制,所有参赛队伍分为A、B两个小组进行比拼。

赛场上,既有经验丰富的“老将”,也有青涩的“雏鹰”,排球将大家聚在一起,为了同一个目标去拼搏努力。赛场上,各类花式炫技层出不穷,发球、一传、二传、晃传、跳传、扣球、防守、胸挺、单手捞,每个环节都有神来之笔,飘忽无迹、浑然天成。赛场上,大家配合默契,尽显实力,充分展现了南开团结和谐的良好风尚和教职工文明健康的精神风貌。

精彩的比赛怎能缺少炽热的观众?南开的同学们趁着下课围在排球场,全身心投入,目光追着排球、追着球员,心情为之激动,仿佛上场的就是自己。他们已然成为老师们的加油助威团,呐喊声、欢呼声一时响彻球场。

五日豪雄齐竞发,一缨桂冠落谁家?经过激烈角逐,数学组获得本次比赛冠军。

教职工排球赛是学校工会组织的传统活动,目的在于丰富业余生活,激发强身健体的意识,同时提供展示教职工风采的机会。本次比赛不仅增强了教师之间的相互交流和集体凝聚力,也为学校创造和谐高效的工作氛围注入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