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校友之窗

陈沙霖:心若在,梦就在

  • 陈沙霖:心若在,梦就在 1
  • 陈沙霖:心若在,梦就在 2
  • 陈沙霖:心若在,梦就在 3
 

陈沙霖
    南开中学初2003级、高2006级校友
    2009-2013北京大学城环学院
    现就读于美国麻省理工学院

陈沙霖为南开中学艺术特长生,在校期间,多次参加校合唱团、演出等活动,曾组织班级参与学校元旦晚会并以舞蹈“床前明月光”荣获一等奖。2009年参加北京大学艺术冬令营,同年考入北京大学,期间,参与了胡锦涛主席欢迎奥巴马总统的晚宴表演,并随北京大学合唱团赴奥地利格拉茨、美国辛辛那提参加世界合唱比赛,荣获金奖。2016年考入美国麻省理工学院继续攻读房地产金融硕士学位。

谈及高中时光,陈沙霖表示,母校的硬件条件非常好,周一到周五每天下午都可以去艺术馆琴房练声和练琴。更为重要的是,母校一直注重素质教育,他的班主任老师、声乐老师都很支持像他这样喜欢艺术的同学去拓展自己的兴趣爱好,学校也给他们提供元旦晚会、合唱社团等多个展现自我的平台。正是因为这样的硬件和软件条件,才能在繁重的学业下,坚持自己的兴趣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