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招标采购

重庆市南开中学校2020年生活服务部供货商招标要求

重庆市南开中学校为确保食品卫生安全,进一步规范学校生活服务部的经营,同时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决定对学校生活服务部供货商实行公开邀标,欢迎有经营能力和经济实力的企业参加竞标。具体事项如下:

一、   招标内容

1、糕点类。

2、饮料,预包装食品类。

3、雪糕,冰激凌类。

4、奶制品类。

二、   投标单位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1. 企业资质:经年检合格的营业执照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复印件、经年检合格的食品流通许可证或食品卫生许可证复印件、企业注册资金500万及以上,需提供对公账户及增值税发票。

2. 投标者须携带投标人身份证原件。受法人委托投标的,另须携带法人委托书和法人身份证复印件。

3. 饮料、预包装食品类的中标企业签约时需交纳食品质量保证金贰拾万元(20万元)正

三、投标单位要求:

1.公司经营在五年以上(以提供的营业执照注册时间为准)具有丰富的商品品类。取得有效的重庆市教委后勤物资供货资质的企业,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请提供证明材料。有学校超市或食堂小卖部的供货经验(有一中、南开、八中等原教委直属中学校供货合同或销售发票的企业优先)。

2.为了保证商品质量及采购商品的价格优势,必须是农夫山泉,康师傅,统一,脉动,天友,伊利,天润,奶牛梦工厂,华生园,沁园、桃李,中粮,金龙鱼等一线品牌的直接经销商或品牌厂商来投标,不接受二批商或零售商等。

4.投标单位需提供商品清单及单价。

5.提供生产厂商资质,能提供商品相应批次的质检报告。

6.投标单位中标后,需要提供冰箱,冰柜,货架等用来陈列或冷藏商品所用。

四、中标办法:合理低价中标。

五、标书要求:所有资料密封保存,加盖公章。

六、送标地点:重庆南开中学本部二办208膳食中心办公室,联系电话:13996312360

七、送标时间:2020年8月25日17:00截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