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信息

重庆南开中学体育后备人才招生简章

重庆南开中学是全国首批体育后备人材试点学校,清华大学体育后备人才培训基地,为国际国内高等院校培养、输送了众多优秀的体育后备人才,为爱好体育的孩子提供了更宽广的升学选择。南开在全国比赛的特有机会,为体育特长生的成长提供了增长见识的途径。

重庆南开中学2018年体育特长生招生工作现已展开,主要招收田径、女子篮球和男子足球等项目的特长生。欢迎有体育特长和良好运动素质的2018年应届初中毕业生前来报考。

一、报考条件

1. 具有重庆市户籍并参加当年初中毕业暨升学招生考试的应届初中毕业生。

2. 获得区县及以上教育行政部门主办或联办的体育比赛个人或集体项目前八名。

二、报名

即日起开始报名。考生报名时须交验户口簿(原件)或身份证(原件)和两张1寸照片。填写好考生报名登记表后由工作人员填写:身高、体重、臂长等身体形态情况。办完上述程序后,方可领取考生准考证。

三、测试项目

1. 身体素质: 报考田径、足球项目的考生需参加100米和立定跳远测试,篮球项目考生测试30米和立定跳远。

2. 专项报考田径、篮球足球项目的考生必须参加相对应项目的专业测试,重点参考项目竞赛表现和专项基本能力进行综合评定,择优录取。

四、报名时间

56-11日上午900——1130,下午300——530

五、报名地点

南开中学体卫处(第二办公楼110)

六、考试时间

 512日初试、复试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夏老师  林老师

联系电话:65315826

 

重庆南开中学

201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