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信息

亚洲文明:我们来了——南开国际课程中心录取季,亚洲高校当然也不能少!

  • 陈星余-香港中文大学offer 1
  • 南洋理工大学 2
  • 南洋理工大学校徽 3
  • 王新宇-南洋理工大学offer 4
  • 王新宇-香港城市大学offer 5
  • 香港城市大学 6
  • 香港城市大学校徽 7
  • 香港中文大学 8
  • 香港中文大学校徽 9
  • 亚洲大学录取名单 10
  • 詹可心-南洋理工大学 11
 

此刻,亚洲文明对话大会正在召开。中国是亚洲的重要组成,中华文化是亚洲文明的绚烂篇章。亚洲文明,我们深度参与、勤奋创造。南开中学致力于培养世界青年,不但向欧美知名高校输送优质生源,在我们亚洲也屡有重磅录取。近日,重庆南开国际课程中心高2019级王新宇、詹可心同学被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录取,陈星余同学被香港中文大学录取,王新宇同学被香港城市大学录取。特此祝贺!

                            南洋理工大学
    南洋理工大学(Nanyang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是新加坡一所科研密集型大学,在纳米材料、生物材料、功能性陶瓷和高分子材料等领域研究享有盛名,为工科和商科并重的综合性大学。在2019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南洋理工大学名列全球第12位,亚洲第2位。
                                香港中文大学
    香港中文大学(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简称港中大(CUHK),书院联邦制大学建制,是一所以“中国研究”、“生物医学科学”、“信息科学”、“经济与金融”、“地球信息与地球科学”为五大重点研究领域的公立研究型大学,并在这些领域堪称世界级学术重镇。在2019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香港中文大学名列全球第49位,亚洲第12位。
                                香港城市大学
    香港城市大学(City University of Hong Kong),简称城大(CityU),是一所坐落于香港九龙塘的公立研究型大学,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资助的八所大专院校之一,被教育部列入国家重点高校名单。城大学术范畴涵盖商业、创意媒体、数据科学、能源及环境、工程、人文社会科学、法律、科学、动物医学及生命科学。 在2019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香港城市大学名列全球第55位,亚洲第13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