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信息

What Is Past Is Prologue |凡是过往 皆为序章:南开国际课程中心高2020级毕业生录取汇总

2020年春季,重庆南开中学国际课程中心高2020级申请工作落下帷幕。经历漫长申请季的洗礼,同学们在大学申请上获得了骄人成绩。

截止47日,南开国际课程中心的同学们共获得美、英、加、澳、日等多个国家、地区的220余枚录取offer

美国方向,有5名同学被美国排名前十和美国常青藤盟校录取。20名同学被US News全美综合院校排名前30大学录取,占毕业生总人数40%

英国方向,6名同学被英国G5超级精英大学帝国理工学院、伦敦大学学院录取,15名同学被英国排名前十的大学录取。

其他地区,有20余名同学被多伦多大学、麦吉尔大学、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滑铁卢大学等加拿大知名大学录取;2名同学被早稻田大学、香港大学等亚洲知名学府录取。

艺术类申请中,在全球排名前列的南加州大学电影学院、谢尔丹学院、帕森斯艺术学院、普瑞特艺术学院、罗德岛艺术学院均有收获。

截止目前,QS 2020年世界综合大学排名前50的高校,共计录取学生35人。

祝贺高2020级国际课程中心的同学们!  感谢所有在这51位同学成长过程中付出努力和汗水的老师们。凡是过往,皆为序章,愿我们继续努力,演奏出更精彩的人生乐章。

2023级国际班招生咨询火热进行中......

 

重庆南开国际课程中心

邮箱:nkinternational@nks.edu.cn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南街1

南开中学第三教学楼4

国际课程中心官方微信:cqnk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