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信息

持公能理念,育世界青年:南开中学国际课程中心2023级补录公告

It is easy to ignore the rain if you have a raincoat.

留学路上风风雨雨,优质的国际课程将是为你遮风挡雨的那件"raincoat"。

这是南开国际课程!2010—2020,十年发展历程,350名毕业生,99%美国排名前50大学录取率,多个留学榜单排名连续三年区域第一。



这是南开国际课程!2020年,稳中求变,将十年育人、课程建设的经验整合,与剑桥大学国际考评局联合,搭建A—LEVEL课程中心,打造除美国以外的其他国家多元升学平台。

这是南开国际课程!持公能理念,以“培养具有家国情怀的世界青年”为育人目标;打造融合课程,取中国基础教育和国际全人教育之长。

在时代的惊涛骇浪里,做中流砥柱。

补录通知

中考成绩675及以上且有意向就读的初三毕业生,请添加“南开国际课程中心小助手”微信,发送“学生姓名、电话、中考成绩截图”,进行报名。报名成功后,小助手将通知补录考试相关事宜。

图片7.png

 

重庆南开中学国际课程中心

 

电话:023-65340583

邮箱:nkinternational@nks.edu.cn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南街1号

南开中学第三教学楼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