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信息

重庆南开中学国际课程中心2021届录取汇总

重庆南开中学国际课程中心招生咨询工作已经启动。有意向的初三学生可以网上填写“信息登记表”。

复制链接到浏览器在线填写:http://y7wu6to8i48eb9l9.mikecrm.com/FMvmYIZ

Embrace the Tides  拥抱激流

2021年的申请季异常艰难。一场疫情,叫停了2021届学生在大学升学上的所有准备。当全世界人民不分国家、文化、种族、肤色都遭遇着这场疫情时,南开国际课程中心的同学们从个体的小故事抽身出来,关注着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大叙事。在疫情时刻,主动思考,积极行动:他们四处寻找抗疫物资支援武汉,他们制作科普视频上传网络让世界听到中国青年的声音,他们在居家隔离时联络同学送“教”到家。他们有勇气有担当,展示着南开学子“世界公民”的胸怀和格局。

南开国际课程中心学子捐赠手套、公益筹款支援武汉

南开国际课程中心学子送“教”到家

Enjoy the Ride 享受旅程

当托福、SAT考试取消,当安排好的夏季课程暂停,当最关心的小动物保护站也不能去拜访,当一切给自己“提升背景”的加分项都无法开展的时候,南开学子又展现出“来之安之”的大气。不能考试,那就提前学一下大学课程吧!不能夏校,那就网上做做学校调研吧!不能去实验室,那就给学弟学妹讲讲比赛和考试吧!他们在疫情时表现出来的勇气与担当,转化为申请时的笃定和淡然,申请季落幕之时,等待的焦灼落定,南开学子一定会心生“享受这一程”的人生感悟。

勇气与少年 Youth=Courage

非凡的勇气和笃定,让本届国际课程中心的同学在大学申请上表现不俗。无论是顶尖大学录取的人数,还是世界一流大学录取的整体优势,在去年优秀录取成绩上仍有突破:73%的毕业生获得QS世界排名前30的大学录取,而美国本科前30高校的录取率,也达到近70%的历史新高。有8名同学(占比近18%)分别获得世界排名前10大学的录取。

为我们共同走过的这一程,点赞!祝愿各位在人生的下一程,继续激流勇进,享受过程,Embrace the tide and enjoy the ride.

 

重庆南开中学国际课程中心

 

电话:023-65340583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南街1号南开中学第三教学楼4-5

扫码咨询

图片11.png

南开国际课程中心小助手

 

(供稿:南开国际课程中心 图片编辑:高2021级马美灿 数据整理:高2021级张译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