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信息

世界青年,履践致远丨重庆南开中学国际课程中心2023届录取汇总

重庆南开中学国际课程中心2023届毕业生共35人,截至目前已收到来自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中国香港等国家或地区顶尖大学的190余份录取,共获奖学金一百余万美元(其中全额奖学金2人)。

按一人一校最佳录取结果统计:所有申请综合性大学的同学均获得U.S.News美国排名Top50或QS世界排名Top40录取,另有5位同学获得全球顶尖艺术设计学院录取。

1.jpg

美国方向

1名学生获全美排名第3的斯坦福大学录取。这是2023年斯坦福大学在西南地区的唯一录取,也是南开中学国际课程中心自2018年以来收获的第三份斯坦福大学录取。

2名学生获常青藤盟校康奈尔大学录取(其中一人为次年入读)。迄今,南开中学已收获常青藤盟校及美本综合院校排名前十大学录取共计27份。

14名学生获美国Top30大学录取。在美本录取数量明显减少的形势下,南开中学国际课程中心学子逆势而上,在美国顶尖高校(TOP30)录取上有不俗表现。

英国方向

1名学生获剑桥大学录取;

3名学生获帝国理工大学录取;

8名学生获伦敦大学学院录取。

加拿大方向

4名学生获麦吉尔大学录取;

6名学生获多伦多大学录取。

其他国家或地区

2名学生获悉尼大学录取;

2名学生获香港大学录取;

2名学生获香港科技大学录取(其中1人为全额奖学金录取)。

艺术类申请

共收获来自普瑞特艺术学院、帕森斯设计学院、加州艺术学院、芝加哥艺术学院、萨瓦纳艺术与设计学院等世界著名艺术院校录取10余份。

12年以来,重庆南开中学国际课程中心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教学升学相结合”的办班理念,陪伴同学们走过一个又一个申请季。每一份录取,都承载着一个学生的成长故事,每一个数字,都包含着所有南开人的努力和付出。青矜之志,履践致远。回望过去,南开学子的足迹已遍布世界各地;展望未来,我们期望见证更多同学脚踏实地迈向青春梦想。

高2023届录取部分展示(数据截至4月6日)

美国方向(综合性大学)

2.png

美国方向(文理学院)

3.png

英国方向

4.png

加拿大方向

5.png

其他国家或地区

6.png

艺术类方向

7.png

国际课程中心高2026届招生咨询火热进行中......

8.png

更多招生咨询请添加小助手微信

 

重庆南开中学国际课程中心

电话:023-65340583

邮箱:nkinternational@nks.edu.cn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南街1号南开中学公能楼